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專注力和生產力,是可以有系統地解決的科學問題!

擁有深度工作力,是擁有美好深度生活的必要條件!

11 根據「重要少數法則」選擇網路工具

★ 權威商業書評網800-CEO-READ 2016年度最佳商業書入圍

《Deep work深度工作》是我最愛的書之一,當我說這是改變我人生的書時,我並不是在開玩笑。我想它也可以改變你的人生。——麥凱(Brett McKay)│《男子氣概的藝術》(The Art of Manliness)作者

1. 心態上的改變

值得你分神一讀。——ValueWalk

台北街頭24日一片霧濛濛,北市環保局表示,昨天上午8點全國各空品區空氣品質指標(AQI)監測顯示,台灣北部、中部、南部AQI指標已大於150以上,屬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等級,環保局已依SOP啟動因應防制作為,要求台電協和及林口電廠配合降載,以改善空品惡化趨勢。

■ 培養深度工作力,用最少時間創造最高價值的18個策略:

商品推薦:Deep Work深度工作力:淺薄時代,個人成功的關鍵能力

MIT電腦科學博士.談論未來職場最具啟發性的思想家

確定

也因此,一種極有價值的技術變得越來越稀有、甚至成為當今最具價值的能力之一,正是——

蔡依橙|新思惟國際策略長

Skype創立於2003年,總部位於盧森堡,屬於微軟旗下子公司,其主要功能是發起即時消息、語音和視頻通話,大部分服務是免費的,但通過Skype撥打固定電話或行動電話時則需要收費。Skype在中國大陸最早由Skype公司和TOM線上的合資公司進行運營,在Skype被微軟收購後,Skype更換了合作對象。

精彩的把一連串內容豐富的策略、哲學、準則和技巧結合交融,可以磨利你的專注,引領你深入你的工作。——800-CEO-READ

新功能介紹
  • 原文作者: Cal Newport
  • 譯者: 吳國卿
  • 出版社:時報出版